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

加一個remote到android repo

我想要在工作站和本端電腦都建立一個repo,這樣一來就可以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進行編輯
以圖示來說就是
A(官方repo) <- B(工作站)<=>C(本端)
依照http://www.androidenea.com/2010/06/using-localmanifestxml-file-in-repo-to.html裡的說法我應該可以利用local_manifest.xml達到這個目的,然而我卻沒辦法成功的config出來
於是我就想到了一個方法
我何不再每個git下面建立個別的remote然後利用repo的forall來幫我把所有的git都建好正確的remote對應
因此我寫了下面的小script
/bin/add_remote.sh.html
1 #!/bin/bash
2 REMOTE_NAME=$1
3 URL=$2
4 LOCAL_REPO_BASE=$3
5 REMOTE_REPO_BASE=$4
6 CWD=`pwd`
7 CWD=${CWD/$LOCAL_REPO_BASE/$REMOTE_REPO_BASE}
8 git remote add $REMOTE_NAME $URL$CWD
9 echo "git remote add $REMOTE_NAME $URL$CWD"
-->
把script取名為/bin/add_remote.sh
然後我再用以下的command就可以將remote設好了YA
$ repo forall -c add_remote.sh workstation_repo ssh://user@worksation localrepo remoterep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